Q

龟速中ing

第二十六章 重新作坏身体,心悸摔倒腰伤,晕倒,男二劝说,误会

白星语挣脱文霄阳追出去,又和系统交流道,“我不要好了...把我身体变坏什么症状都好...”


【你疯了?祁连煜这个状态你拿不到积分!】


“我不要积分,我不要好...”


【你!】


系统赌气顺了他的意,白星语瞬间脚下一软,后腰磕在病房旁的一排座椅上,青紫盘上腰际。白星语挣扎许久竟然迟迟站起不来,眼睁睁看着祁连煜越走越远,却不敢再叫住他。


祁连煜的步子迈得很大,本就没想让白星语追上,也没想过他会追出来,所以听到身后的声响也权当白星语又在装出什么事情妄想换取他的同情心。


“煜哥...”,白星语低声自言自语,终于脱了力放任自己坐在冰凉的地板上,后知后觉感受到一阵心悸,颤抖着手攥住胸口的衣料。


“星语!”,文霄阳赶来将白星语扶到了座椅上,腰上的疼痛和心慌几乎让白星语维持不住身体,却还是倔强地伸手撑住椅子,没有靠在文霄阳的身上。


“星语你别难过了,祁连煜做上位者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他不会考虑下面人的感受的。”,文霄阳锲而不舍继续道,“你跟我到LR签约,祁连煜不护着你,我会护着你。”


白星语艰难地扯出一个笑容,“骗人...和LR挂上...我就永远回不去了...”


“你不和我走,他永远不会正眼看你,只有你有一天能和他站到一样的高度....”,文霄阳顿了顿,干脆直戳白星语的痛处,“你应该知道祁连煜和陈清是多少年的交情,既然他认定是你故意害他,他根本不会再回头了!”


文霄阳掰过白星语的身体摇晃着。腰部顿时传来一阵剧痛,白星语伸手抓住文霄阳的手腕,一点点用力拉下,想要反驳却说不出一句话。本来就是他得寸进尺,他不过是个花瓶......祁连煜说过的话不断灌进白星语的脑袋,化作一道尖锐的耳鸣。白星语眼前一黑,还是用着最后的力气让身体向后倒去,文霄阳却伸手一把将他拉进了怀里,人儿无声流出的眼泪滴落在他的肩膀,这次是他没了道德,但是他不想放开...


于是最后祁连煜折返后便看到的是这样的景象,白星语乖巧地窝在文霄阳的颈间,很是讽刺的景象。祁连煜自嘲地笑了笑,差点他还要愧疚了...


评论(9)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